top of page

告別長肉不長胸,木蘭常出征的窘境

------------------------------告別花木蘭的歷程----------------------------

如果以前認識我的人每次見到我的第一眼,一定都會說:「妳好瘦….」

其實,看照片都看得出來….

以前我雖然纖瘦苗條,但整體來說就瘦瘦扁扁的….

(↓寫實生活照↓)

會發現其實上衣起伏的幅度真的不大啊!!!

其實,我自己都知道是哪裡的問題…

因為男朋友每次抱我都會說抱起來 不 舒 服....

我自己也很清楚!!!!

一旦過了女生的黃金青春年紀,就一切再也回不去~~~~(不~瑞凡~不~咦!??)

當初還天真的想”食補”補胸

聽偏方吃「青木瓜排骨」、「花生燉豬腳」

甚至也吃了長輩推薦的「燉豬尾巴」….

諸如此類這類豐胸食補都嘗試過….

最後,只落得"長肥肉" 胸部不長肉的窘境 ╯-____-)╯~═╩═╩═

身邊的姐妹朋友總直羨慕我的纖細身材

其實,每個女生對自己都有些莫名的要求跟標準!!!!

就好比明明有些人以經很瘦,卻還是說自己哪裡胖…要減肥之類的!!!

講這些都會被一堆人臭罵公幹

由此可知「愛美是人的天性」這句話真的不是在亂說的!!!

礙於”長肉不長胸,木蘭常出征”很常發生在我的身上,再加上年紀越大越會意

有時參加姐妹朋友的Party,連穿個平口的小禮服黏了New Bra+墊了胸墊

還是無法駕馭小禮服….

可想而知,其它再美再性感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都一樣……

而且男朋友還是常常處在 空虛。 寂寞。 覺得冷 的境界…..

這一兩年因為身邊的姐妹開始接觸醫美後

她們說我的木蘭不長胸的問題應該可以獲得解救

尤其是看到姐妹解救了自己的木蘭胸後,把我曾經一度遲疑過的疑問和困惑也就此打破

原來….摸起來可以這麼Q彈又這麼自然☉☉…

連形狀都不像之前印象中像球的形狀!!!

這真的確確實實的替我打了一支強心針!!

我覺得整形是一件很大的工程

所以除了問了已有經驗身邊的姐妹外,還上網作了功課

更是勤奮的去詢問了很多家診所!!!

最後....還是回到了姐妹做的這家-白璧

價錢先撇除不說….

在我觀念認知中,價錢雖然也是考量的因素~

但是!!!!絕對不是唯一更不是最重要的因素!!(認真..)

畢竟是改變身體的一部份,所以我真新認為和醫師溝通的過程和感覺真的很重要X3次!!

我很重視能面對面又詳細又有耐心的諮詢溝通~!

因為有了別家的諮詢經驗後,發現有些診所的醫師像小蜜蜂一樣在手術室和診間穿梭著

手術一個接一個馬不停蹄開...

.胸部這麼私密又這麼重要(畢竟改變很大)

卻無法讓我有很安心又放心的可以交給他的感覺….

所以我回到姐妹推薦的白璧,和陳智淵院長面對面諮詢溝通後

我才了解為什麼姐妹會這麼強烈的推薦他!!!

因為院長的整形外科的背景不僅讓我有了很放心的專業後盾之外

對於他的美感、技術和專業在和他溝通建議後,真的讓我有一種可以安心信任的感覺。

院長評估我的胸形和需求後,因為我很擔心有假奶感,且加上我身高不高又骨架不大,

又討厭術後還要按摩這種麻煩的考量下,陳院長建議我的手術是水滴形果凍隆乳

配合我的胸形位置評估適合的大小和位置

將果凍放在筋膜下,讓胸形能像自然的水滴形狀~!!!♥ ♥

謝謝妳們幫我紀錄我的手術過程

對了!!之前上網作功課時,看到有些人隆乳後腋下會掛著兩條引流管回家

三天之後還要回去拆掉,然後七天再回去拆線,真的有夠麻煩….(抱頭 )

不過這些問題我都沒有發生!!!哈哈哈哈~~

手術當天醒來後只覺得胸部脹脹的,沒有誇張到網路上說的被卡車輾過那樣….

貼心的小護士會幫我穿上束胸帶,也沒有掛著所謂的引流管.,家人來接我就回家了~

院長的手術傷口在腋下,縫法和一般不一樣是採內縫式,不需要拆線

手術疤痕會比一般的縫法更不明顯…..(超厲害~是不是!!!)

在看過姐妹的手術疤痕就更相信院長的技術

實際上在手術後看到自己現在的傷口疤痕.....我只能說很威~!!!

對姐妹淘是一定要請客吃飯~

對陳院長的巧手技術跟美感是一定要大聲說出來了!!!

超級謝謝陳院長還有常常術後關心我的護士們

讓我可以對妳們敞開心胸也能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妳們~!!☺☺

現在真的能輕而易舉的駕馭小禮服和性感服裝~✿♥


※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及不確定性,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實際情況仍須由醫師當面診視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本案例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本文術前與術後案例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僅提供讀者先行瞭解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若您有相關需求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如狐臭治療級燒燙傷 疤痕重整,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 line_icon_grey
  • facebook_icon_grey
  • instagram_icon_grey
  • wechat_icon_grey
  • pixnet_grey-0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