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美無極限】終結角度人,你只需要這樣做!


(這是現在的我)

女孩我愛美的故事大概從高中就開始…………..

當自己開始意識到這邊不足那邊不夠的時候就會想盡辦法做到……

千萬別小看女孩子愛美的天性 是 很 可 怕 的!!!

所以女孩子愛美真的會想盡辦法花盡心思,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 所以舉凡穿著、化妝、按摩、美容工具,能夠用的用,有效的就買! 臉上也開始塗塗抹抹,研究了成千上萬種的保養方式,高中時瘋狂美白到....只要產品上註明〝美白〞就會想要買回家,研究試用一遍XD

在開始接觸化妝術之後更發現五官的立體真的很重要~~

所以如果五官沒有立體度,一切都只也是白費!!!

尤其是鼻子,光一個鼻子就能將整個人的臉和氣質徹底改變! 所以我在這之後人生中的願望一直是擁有一個立體美鼻子XDD (雖然很好笑,但我真的蠻認真的)

而且你們知道化妝易容術嗎XD 鼻影超重要的啊!!!!!!

可以直接打造出立體鼻子的效果~所以我的修容餅都是拿來打在鼻子上

(但下手一定要小心,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唱歌仔戲的XD)

但打了鼻影只要側面就會破功了!!

所以我自己還研究出哪種拍照角度才能拍出立體鼻子XD 就是個標準的角度人來著~

(現在已經完全不需要找角度拍照了)

好啦!其實小女孩我的願望並沒有因為有了鼻影及拍照角度就此滅火,

尤其現在醫美這麼發達,姐當然一定要試試看(握拳)

第一次接觸是先嘗試微晶瓷(就是現在的晶亮瓷)的時候其實蠻緊張的,

但想到能有美美的鼻子兒什麼害怕都飛走了!

奇怪,平常明明超級怕打針!(就說愛美女人的意志力非常的可怕)

殊不知不打還好一打不得了,終於知道什麼叫〝立體度〞!!

自己先自首,我一共打了3次~~因為我代謝很快,大概半年就需要補打

(讓你們看看什麼叫立體感)

於是我開始瘋狂的做功課

兩段式、三段式、全開有傷口、看不到傷口的內開 等等的....

反正該做的該研究的我全部都沒有少……

覺得自己都能去當新手醫美諮詢師了

愛美的天性及毅力果然比想像中的更堅毅不拔

一直到最後讓我下定決心的診所是〝白璧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

因為再和院長當面諮詢後,了解原來陳智淵院長是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

讓我更放心!

因為本身就是高雄人,曾經想過要到台北,但礙於複診來回實在太不划算,再加上人生地不熟就決定還是以高雄為主的就近找,這一找也大概過了快一年的時間終於才被我找到~~~~

強調一下>>整形診所跟整形外科診所絕對大不同!

應該沒人想被沒受過整外訓練的醫師動自己可愛的臉蛋兒吧

真心奉勸各位美人兒,既然花錢了就一定要挑對人!

寧願一次做好又滿意,也不要失敗好幾次打掉重來><

好啦~~姐要來分享一下心得了!

一開始在諮詢的時候醫師非常詳細的為我評估,我也告知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休息太久,針對我的需求不想要有留疤,也不想要像納美人那種假假鼻,我只想改善我原有的塌鼻矮山根,整體要看起來自然立體…

所以院長和我討論反覆的溝通後…..(超有耐心)及做了反覆地評估後,我就決定跨出我想了很久又作了這麼久的功課的第一步啦~~~!!!!

對了!!手術前院長還會跟我溝通一次鼻型和需求,院長他真的很要求精確~

(院長拿了卡麥拉的鼻模模擬讓我比對高度……)

↑手術前護理人員會幫我抽血做檢查,也會跟我說明術前術後要注意的事情~

還蠻仔細的…

天天天哪~現在回想起終於來到手術當天~

手術前朋友和家人都問我會不會緊張,說真的其實還好耶!!!

大概是醫師的專業讓我蠻放心的吧XDD

由於採內開方式,所以我選擇局部麻醉(因為我想要保持清醒)

但一上手術台…其實我也有點昏昏沉沉的甚至後來還睡著 應該是麻醉的作用 + 前幾天工作太累的關係,我有種一醒來就長了一個鼻子的錯覺

結束手術一照鏡子驚為天人,就犧牲一下讓你們看看前後有什麼不一樣!

原本術前是這樣…..(好犧牲極素顏>”<)

術後是這樣的….

術後三天內

醫師貼的固定膠帶要好好貼著,臉部有點瘀青是很正常的術後現象,只要好好聽從醫師和護士的規定,會慢慢退瘀青消腫的~

術後一週內

開始有些退腫退瘀青了,上班或逛街蓋個粉基本上看不出來,所以我到處趴趴造沒有困擾~!!!

各位觀眾!!!將將將~來看看我現在恢復後,出門打扮的模樣~

說!!!!是不是不一樣了!!!!

即便多了一個鼻子卻還是非常自然

是不是不會有納美人或是假假的感覺~

現在化妝都不用再打鼻影,拍照也不用找角度,整個五官看起來就很立體!!!

這就是我要的,這就是選擇好醫師的重要!!!

這是第3週,手機直出!

其實……

我在手術完前三天都在浮腫階段,所以大概躲在家3天不出門,

第四天開始就上妝在外頭溜達了

(術後第4天)

看得出來第四天還是有點腫腫的,瘀青也有一點點,但遮一下其實不明顯!

(術後第10天)

慢慢修復慢慢消腫後越來越自然,沒講幾乎是看不出來~~~

(術後第7天)

這些都還是在微腫階段,消腫後更立體!!

(術後第二周就到墾丁去渡假了,因為不會游泳也只有泡泡澡)

記得,術後是暫時不能游泳的呦!

各位觀眾!!

消腫後的照片來了~~ 是不是超自然!!!

(術後第3周,完全不需要再上鼻影)

你們有發現,其實小艾在術後第2週後就差不多完全消腫了,而且自然到看不出來~~~要做到不被發現也是挺不簡單的

(術後一個月)

總之,小艾非常喜歡自己現在的鼻子兒

連家人朋友姐妹同事都說自然才是我最開心的事

(術後一個月)

20幾年的心願直接完成也是蠻爽的XD I Got it!

現在已經不需要再閃角度了,正面、側面通通都行~ Come on!

(術後第3週)

最後再給你們一張驚悚差別照,這樣看比較清楚~

(這是術前及術後第3週的比對圖)

以上

很開心和大家分享我的美鼻過程,很謝謝身邊家人朋友的支持!!

更感謝診所和醫師的專業用心,讓我從諮詢>手術>現在都很順利平安~

※手術日期:2016.04.27 │卡麥拉隆鼻

※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及不確定性,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實際情況仍須由醫師當面診視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

※本案例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本文術前與術後案例照片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文僅提供讀者先行瞭解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若您有相關需求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如狐臭治療級燒燙傷 疤痕重整,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療程介紹

媒體報導

  • line_icon_grey
  • facebook_icon_grey
  • instagram_icon_grey
  • wechat_icon_grey
  • pixnet_grey-01
bottom of page